Sunday, November 21, 2010

- 昨天回到公司不久就開始不斷流鼻水. 吃過一頓豐富的午餐也幫不了多少. 不知是心理還是生理因素, 到四點多就開始累得不得了. 以為離開公司會好點, 但原來不. 跟人吃過晚飯就快快回家休息. 平常多話的我話也不大有勁.

- 也不知是冷親還是那件兔毛冷衫令我鼻敏感, 我平常沒有鼻敏感的. 睡了十個小時後, 好了很多, 希望不是因為兔毛, 那件衫新買的呢! 我好喜歡架...

- 最近家中總是有不大好的消息, 上星期嫲嫲過身了, 昨天媽媽告訴我冰姨要做一個大手術. 我聽到時呆了, 明明早前一起吃飯時, 她還相當健康. 小時候, 跟她相當親厚, 她也很疼錫我, 假期時總會去她的家暫住. 媽媽四姐妹中她跟冰姨感情最好. 唉. 希望手術沒啥大碍吧.

- 女人年紀大了就很容易有女人毛病. 數年前媽媽子宮有瘤, 要做手術, 那時候很担心呢. 幸好沒事. 早前自己去做婦檢前, 也很担心, 是總覺M痛總有些原因, 而這些事總是沒法預料. 檢驗之前會想如果真的有事, 我會怎處理呢? 要做手術的話, 我是不是會自己處理, 不告訴任何人??? 一向以為身體有事的話,我應該是獨自面對, 反正別人其實幫不到多少. 但或計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 不過幸好檢查過後, 一切正常! 那時是鬆一口氣的.

- 秋冬來了, 天氣乾燥, 身體乳液真要塗多點, 一乾就會好痕呢. 男人真的不大肯塗抹身體乳液, 他呢腳上全是抓破的傷痕, 好嚇人! 那天在公司看到男同事周身抓, 我就說"做咩? 身痕又沒搽body lotion呀???" 他說他老婆也是這樣成日話他. erh....女人(或者是我跟他老婆啦....)大概都是不大看得過眼男人這樣的周身抓, 不好看, 又知道他們一抓就會周身損!

- 第二天那男同事就主動跟我說, 他已有塗了body lotion!!!

- 有人呢, 認識我之後因為我說過男人的手也很重要之後, 就很勤力的塗潤手霜, 常說他的手比我還要滑. 當然啦, 我要做粗活麻! 我又不像他時常走到各大護膚品店借買潤手霜跟女店員調笑!

2 comments:

  1. 小病自己搞定,大件事當然通知家人有相有量嘛!

    ReplyDelete
  2. 有這種想法是怕要媽媽太担心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