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散水餅


來了這公司, 吃散水餅的機會不算多. 來了一年多, 都沒有人離職, 除了調team (包括我自己!).

昨天是我前任直屬上司的離職日子.

他是個很好很好的人, 肯教人, 很強的technical knowledge, 人很和善又健談. 頭大半年我是坐他鄰座, 他是少數我會在公司裏跟他可吹水的上司, 我們最喜歡談電影, 總會交換情報!

我調職之後, 調了位子, 但也會找對方吹吹水.

一得悉他要走了, 我就總在說"我會好掛住你架!"

大家相信也很不捨得他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