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今天真不順利!"

一早約定了星期六去游水, 一直怕會打風, 會不能成行, 但到那天下午出現大太陽, 我卻又月事來潮!

(別跟我說月事期間也可游水呀, 不怕血染游池, 我也怕身體虛弱的我會暈倒或命喪游池!)

那就想不如去看UNDER THE SEA, 奈何某人懶惰, 也大安旨意的以為不大會很多人去看, 以為可即場買票. 結果當然是白行一趟, 原來是會爆滿的!!!

要同行的人白白的跟我走到尖沙咀去, 實有點過意不去.

那天行程變相去了購物, 走在路上時, 我說"今天真不順利!" 意指一早預算要做的都不如願.

沒想到耳畔傳來他很溫柔的一句"唔係呀!", 那刻我是呆了呆, 那個情景我好記得, 那時我不敢看他, 只低著頭, 也不敢回應.

要不是那時正在過馬路, 可能會忍不住當場要吻他, 嘿嘿!

那天跟他吃飯時, 看到他我沒有看過的某一面, 原來他可以是這樣的! 加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