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看牙醫

多年前曾經在看牙醫時有個慘痛經驗. 洗牙洗得成口血, 完全不把你當是有生命的人, 只死命的括括括! 可能是他弄瓌了我的牙齒呢.

從前在沙田住的時候, 那裡有一個很好的牙醫, 洗牙相當細心, 完全不會讓你流血, 知道某些位置會有較大痛楚/麻痺時, 都會事先告知, 叫我忍一忍.

搬家以後, 一直在盤算往哪看牙醫, 還在看何時有空回沙田去.

友說她看的那位也很細心, 就在家附近, 嗯, 那就試試吧.

那牙醫很年輕呢. 也好搞笑, 看到我中途覺得痛時, 突然停手跟我say sorry!!!!

我一直有牙肉腫的問題, 還以為是熱氣, 但他告訴我是因為我口水分泌少, 口腔裏容易有細菌, 有一點點牙周病, 還說我不好好護理的話, 會有甩牙的可能. 這個我一直很担心呢, 因為我有兩顆牙齒長得不大整齊, 牙肉也有點萎縮.

他給了我一枝mouth wash, 說比市面的消毒力強得多, 哇, 第一次用時是超級"拿"!!!!!! 但又真的比坊間買到的強多了, 用了完全沒有牙菌膜! 覺得好乾淨!!!! 牙肉腫的問題也好了很多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