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UP


看了沖天救兵UP, 好好看呀!

最初我未沒有留意這套戲, 是接連有好幾個人都推薦我去看這齣動畫, HAHA, 我最愛看卡通的!

看得好開心呀. 一看到那些七彩氣球我就滿心歡喜!!! 3D效果令人人也看得異常投入! 有些情節好像打機一樣!

是成年人看的動畫. 有些情節是說到成長過後, 有些夢想會因現實問題而擱置. 而完成一個夢想以後就要為下一個夢想努力.

我的夢想是什麼呢? 你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