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船河

昨天又去了船河. 現在呢, 約我去船河的話, 我想除了是M到, 我應該一定會去. 因為還未有機會去陽光與海灘呢.

昨天的船友都是比較正經的一群, 談的話題超正路. 我對我的友說"好彩你叫我來, 否則你一定悶死!" 他說"我也知道!" 然後我跟他也發現, 原來我跟他認識了好幾年, 大家從來都沒有問及其他人初相識的問題, 好像是那裏畢業, 做什麼工作. 我呢, 真的絶少問人這些問題, 就算問, 都是接著問在那裏返工, 公司位置吊不吊腳, 食LUNCH食咩多. 工餘時間我不喜歡談工作的, 人家問我我都是答一句就算. 大佬, 我的工作我不覺得有趣得要跟人分享囉, 沒啥好說. 一日上班都已起碼十小時, 仲講, 咪玩啦. 至於新朋友做啥工作我不關心的, 選男友我不會看他是做什麼工作, 何況是交朋友!

可以跟我get along with的人都是愛說無聊話, 會不著邊際的說些大家會爆笑的事. 太要精神找話題, 或要認真思考的對話, 我怕累. 一早跟他說好上岸後一起去吃飯, 到回程時我聽到他的朋友討論到哪兒吃飯, 我多怕他會跟他們說一起去!

說回那個船河, 船友們(除了我跟友三個人)應該都是不太愛爆笑的人, 都是比較沉悶中產的人們吧. 悶到痴筋, 除了跟我的友, 我好像沒多說過什麼話. 上次那個好玩得多, 起碼在場男士都有keep身型, 有胸肌有腹肌, 這次的男士都是有大肚腩! 肉騰騰, 一除衫嚇死你那種! 我是膚淺的人, 即使有個像馮德倫, 六呢多高, 燦爛笑容加酒渦有十分(我對這種笑容有偏愛), 看到他的大肚腩, 完全沒胃口, 再聽到他那些正經得過份好像十分有見地的談吐, 完全沒有搭咀的意慾.

其中有一位美女, 我唯有常常看著她囉, 她也相當爆笑, 想想一個高貴美女, 不能暴露於陽光下多於十秒竟然會扮起gatsby的廣告來!

大家談到不知何解在船河常會看到奇怪旳人, 會有整天不脫衣服不下水不晒太陽只呆在船中的人, 也有和衣服一起下水的男人! 這次有一個到了一轉沙灘後就換了全套衣服穿好襪子及鞋子的人! 那時才一時多吧.

昨天太陽不是太好, 只是熱, 但不晒, 沒有了上次的紅通通, 只黑了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