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好好天呀!!!



真的好. 近來很少見在星期六是這樣好天氣的! 就在我今年的第一個也可能是唯一一個船河中遇上了. 真好.

昨天七點多起床時看到大太陽就滿心歡喜. 大家也怕這天會是陰天或下雨. 由啟程到回程都是陽光普照. 晒了一身黑回來, 膞頭手臂都紅通通的回來. 晒得比去年在布吉還要多. 很高興.

這個船河最好就是可以hea, 好像去了放假一樣. 大多人也是不認識的, 也沒有刻意的玩什麼集體game要去認識對方, 在海中說說笑, 各自自得其樂就好了.

有一年的時間沒在海中游泳, 很暢快. 中間還有前任救生員船友為在海中hea的我們送上可樂, 多歎!

這天我很高興. 雖然回來之後累得不得了, 本想還要看戲的我也要作罷, 吃過飯再四處逛逛, 十點多就要回家了.

3 comments:

  1. 這個世界真美好,要好好嘆吓:)

    ReplyDelete
  2. 我喜喜歡船河,因為順便會吃海鮮
    我們通常都是談談天或滑浪
    或鋤大D...睹局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Ebenezer: 對呀, 要多做自己喜歡的事, 要看多點世界.

    聶: 我不懂wakeboard. 只懂在海中hea. 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