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今年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高興, 對別人來說可能只是尋常的日子, 但今年這個日子比較特別, 很多事也集中在這天. 心靈上過得異常豐盛. 或者應該說我近來過得很好很好. 所有事情都展開新一頁. 一切事情也比預期中有更好的發展.

活到這個年紀也不會要大肆慶祝了. 好像近幾年也沒有太特別的慶祝活動. 我也不太想要人家請吃飯呢. 不過生日那天或那週不用上班應該會過得再開心點, 我整星期都是常常在打瞌睡, 哈哈.

只是要知道有些人很難約的, 我生日就多個理由讓人家好快點現身吧! 哈哈.

收到了大量sms, 有些是意料之內, 有些是意料之外. 那天我整天在office都是忙著覆sms呢! 其實真的不需要請我吃飯或安排什麼特別活動, 傳個短訊就很好了.

原來今年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希望由這天開始, 我的智慧會跟我的年紀成正比例增長吧. 從前沒學懂處理事情的智慧, 沒因經歷而成長的我, 這年要好好成長了. 很多事情其實都只是人生旅程的一部分, 太平順的話就不會學懂成長, 不會學懂珍惜, 也不會得悉自己有何不足.

謝謝所有有心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