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忘記



忘記三個月過去 忘記你的消息 
忘記忙碌的白天 忘記有多空虛 
忘記每個紀念日 忘記要去哪裡 
忘記失眠的黑夜 忘記我有多恐懼
忘記每次呼吸 忘記每天想你 
忘記每一秒都在 自己騙自己

如果我真的可以 忘記我們的過去 
這世上只剩你 唯一明白 
我背上7的秘密

忘記你常說的話 忘記你的微笑 
忘記你在我懷裡 忘記從前多好 
忘記熬過來以前 忘記每分每秒 
忘記你走了以後 忘記你變了多少 
忘記上次呼吸 忘記上次想你 
忘記上一秒還在 自己問自己
 
如果我真的可以 忘記我們的過去 
這世上除了你 誰會明白 
我背上7的秘密
 
如果我真的可以 忘記所有的過去 
這世上只剩下你 唯一明白 
我背起就是你 
忘記 忘記



有些事如果真的忘記了就好了, 日子可能會過得容易點. 某日突然發現自己還記著某個日子. 從沒有刻意去記. 但就在刹那間發現原來自己還沒有忘記. 某年的十月六日跟他開始. 是自己太不懂珍惜吧. 又或其實大家根本也不是對方的那一位.

3 comments:

  1. 悼念本身是醫治過程的一部份,當中去哭、去思念是正常不過;好好去享受這個歷程吧!之後替它送上祝福,蓋棺,然後釋然地 say good-bye!

    上天正在祝福妳,衪正替妳脫去從前的尾巴與陰影。因為這樣,妳的新感情才會幸福的。

    ReplyDelete
  2. 記得年初時到英國出差,回來時沒再見男友接機,也真正體會分手的現實,感觸下寫了一篇關於前度的主題曲恰考也是醫臣的歌1.幸褔摩天輪(開始)2.富士山下(拉扯紏纏)2.不如不見(結局)...就這樣放在草稿那裡,忘了post...最近反看巳沒有發表意義了.

    也許當妳不能擁有時惟有把他記著...直至再記不起來!
    又或者給妳重滔覆轍...結局會改變嗎?
    再經歷相同的人與事妳會甘心嗎?
    也許妳與他的緣份就止於此...此刻對妳來說或許是很殘酷的事實,但過一點時間真是會淡的...!

    ReplyDelete
  3. 真的感謝兩位留言. 是真的. 看著看著我的淚又流下了.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沙漠中. 謝謝有你們跟我分担了我的心情起伏.

    我想我跟他也沒有想過今天的我還會為他傷心流淚. 只是突然之間我所有力氣也全消失了. 我不知如何面對. 也失去了向前行的動力. 眼淚只是流過不停.

    謝謝你倆. 我會好起來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