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中上環轉轉轉加八千代拉麵





那天友人一早安排了全程. 說要帶我好些有型店舖及到八千代拉麵吃麵.

那些店呢, 真的是特色店舖, 不過那天沒有太大的心情選衣服, 可能是太悶熱吧. 雖然是在我平常吃中午飯的地方附近, 但那天跟著她轉轉轉, 認路白痴的我也忘記要怎樣走到那些舖了.

跟著到九記附近的八千代拉麵. 朋友說很好吃又很出名. 我們點了很多東西吃呀. 東西好吃, 服務又細心, 加上老闆又時常跟我們搭訕, 整個配套令這頓麵吃得很高興呀! (不過我忘了拍麵的照片, 那時我顧著跟朋友解說我準備些什麼東西給她呢!)

十個推介! 最好坐吧台. 我這幾天不斷跟人說起這店呢.

2 comments:

  1. 曾經最接近中環的工作地方應是鷹君中心.所以中環對我來說應是特意到訪的地方,每次的路線圖是鏞記-蓮香樓-歌賦街九記和對開的茶檔x葉甜品...一直未有機會嘗試新食店,這八千代好吸引啊!

    ReplyDelete
  2. 總有機會的.

    今天午飯想再到八千代, 很多人, 要等. 跟老闆打了個招呼就走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