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掩飾不了

還需多點時間吧. 今天起來時覺得好點. 但到一個人靜下來就流下淚來.

今天去了朋友的聚會. 我一向不懂隱藏自己的心情, 人們從來都可以我臉上看到我的心理狀況. 以為人成長了, 隱藏功力應該會好點吧. 但原來不是. 朋友看得出我可以理解, 想不到朋友的朋友也看出來了. 而星期五那天, 連我的老細也問我為何那樣靜(但其實平時我在office也只是偶爾會說說無聊話).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明顯, 旁人的確能一眼看出, 還是那些人都有花心神留意我. 我希望是後者吧. 那個他從來也能看懂我的表情或"臉色".

很多時候其實很怕讓人知道自己有不開心. 不想說謊, 又不想言明. 更不想聽那些安慰說話, 怕自己會流出淚來. 有個人無神神在大庭廣眾哭喎, 不想身邊的人要應付這種場面.

其實我又不是失戀, 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何傷心得那麼利害, 別人也很難理解吧. 是不是我的中年危機早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