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奢侈的煩惱

我呢, 真的是個好膚淺的人.

天天日出而作, 日入而息, 晚上上上興趣班或做瑜珈或跑步或跟朋友吃飯, 過得簡單. 沒啥好困擾. 是個無聊人.

近來我的煩惱是浴缸水管淤塞(這個已搞定!).

而之後的煩惱是相當奢侈又膚淺, 是換季買邊對鞋好! 有一天幾近走遍中環有售鞋的店! 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好痴線!!!

心目中有了一個目標鞋款, 就定是找來找去也找不到很貼近的.

好苦惱?!

是不是沒鞋穿呢? 當然不. 只是半年沒有穿過新鞋, 覺得好悶.

友人說到她近來的煩惱是要安排小朋友的生日會及準備過年事宜.

換個角度想, 只是大事的會令我覺得煩惱的事其實我一早有了打算. 如最常談到的被裁員的話, 我會去全職讀書; 如買樓租樓事宜, 都會等看到二月的新租金才決定, 好大機會都不會入市. 投資還是別太進取. 其他的, 沒太多要煩.

唯一要想是如何在工作時收斂些脾氣, 一有工作接觸呢, 有個同事好容易令我生氣. 他常被我罵呢!

2 comments:

  1. 有人說,生氣多面上容易長黑斑,小心!

    ReplyDelete
  2. 哇, 我無聽過喎....嗯, 不過怎也應要多控制自己脾氣.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