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俄羅斯第六天行程






在St. Petersburg最後一天的早上我們乘觀光船暢遊尼華河. St. Petersburg有「北方威尼斯」之稱, 整個城市河流縱橫交錯,由四十四個小島組成,內有五百多座橋樑橫跨其中. 乘船可看到另一番風貌. 特別的是橋樑都比觀光船高不了多少, 每次過橋時都要彎下身, 不然好容易會撞頭呢! 因此每次過橋時, 我們都好像在玩機動遊戲, 會有人大叫, 然後大夥一同半彎下身!

我呢, 是第二次坐這種觀光船 (ok, 我原以為是第一次, 有人提我十年前在日本東京也有坐過!). 半年前遊巴黎時都沒有坐. 這次經驗蠻不錯.

之後閒蕩一會, 吃過午餐就搭內陸機回Moscow去看莫斯科馬戲團! 好期待呀, 之前沒有看過呢. 回來之後有人說在尖沙咀看過, 嗯, 那時我定沒留意到.


結尾好看, 但中間總有點悶場, 也沒預期中會看到的獅子老虎.

這天好勞累, 在馬戲團才吃晚飯, 那時都十時多十一時, 人人都沒大胃口, 只好想回去睡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