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俄羅斯第五天行程


Day 5

我們到了Catherine Palace嘉芙蓮二世夏宮. 宮內比Peterhof華麗, 金色大廳真的勁, 那聞名的琥珀廳不愧堪稱世界一大奇觀! 不過呢, 看得多金金金的皇宮, 有點悶, 我們都情願走到室外去散步!







在那裡賣紀念品的地方, 看到一個好漂亮的木套娃娃, 好特別, 可惜身上不夠錢!

之後就去了St. Issac's Cathedral, 是與梵蒂岡, 倫敦及佛羅倫斯的大教堂並稱為世界四大教堂. 不是教徒的我們在那裡都感受到一片平和的氣氛.





然後就去吃所謂的俄羅斯大餐及看俄羅斯民族舞. 那俄羅斯大餐吃的東西不外如是, 特別只是在裝潢, 說是在前沙皇尼古拉二世皇宮裏吃喎. 反而民族舞好好看呀, 就是完全不懂他們唱的是什麼也能令你看得好投入, 看得好高興, 超級精彩!

2 comments:

  1. 睇完妳D相,冇野好講,淨識講個靚字^^

    ReplyDelete
  2. 去到那邊時, 好想自己的攝影技術可以好一點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