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良朋共聚



自從去年喝酒會全身流冷汗會暈之後, 基本上我是滴酒不沾好久了. 頂多吃飯時喝一點點. 酒吧也一早沒去好久.

那天吃過晚飯, 意猶未盡之時, 跟友到了酒吧談天. 談了很多, 很高興. 有高質量的對話.

談到生老病死, 我說倘若有天我要住院治病的話, 不容易跟人交心為人冷漠孤僻的我朋友不多, 大抵沒什麼人會前來探我, 可能都只有自己臥病在床, 奄奄一息. 我的喪禮也應是冷清清的. 友說他定會替我做統籌, 會通知我們的共同朋友! 這些話聽到就覺得窩心了.

談到感情生活, 友人身邊有著好幾位異性, 聽了之後只可說現在的年輕女子呢, 好利害! 我說我好享受現在自己一心一意的心情, 好喜歡!

又. 這啤酒呢, 酒精含量好低, 有青檸檬味. (還是花味呢?!) 酒後沒有不適. 在一時多走在回家路上的我在想我真的好久沒有在這個時間還在街上! 我真的好深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