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進修

有人在努力的上學.

我就在想好不好我也去讀點什麼呢.

那麼大家可一起努力苦讀, 相互支持, 也不怕他會覺得我太懶散, 也不會覺得他總是沒空相陪.

跟他說起這事, 他說只是我以前在苦讀時, 他在玩.

其實不是啦, 原來我們是在同年完成兼讀課程的. 他讀的課程時間比我的還長.

其實都沒啥選擇, 一是再take professional exam或take FRM, 一是讀second degree(second master應該只有MBA可選!). 如讀LAWS, 可能會太辛苦, 但這才對轉職有幫助.

問題是我讀書的qutoa好像已耗盡了, 人又變得好懶散, 再考試都不知會不會合格, 何妨去讀LAWS!

不過今年的課程都已開學了, 還是先去考試吧. 之後再想second degree的問題. 先去學畫畫及書法先!

又. 一是touch wood, 失業的話就把心一橫去讀full time, 反正我老細也說如果現在被炒的話應該好難找工作了. 那麼就搬回媽媽家住. 我那行業呢, 我們都留意到除非去到很高級, 不然四十歲打後都應該是會被炒的.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