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目的地

這次旅行很即興.

是吃飯途中說起何時會放假, 說著說著原來大家也打算在約莫時間放假, 就這樣定下了何時一同去旅行.

本來我是打算獨自出發的. 一個人有一個人時才看到的風景. 不過有伴同遊又有另一番樂趣. 一個人的旅行隨時可出發呢.

只是目的地, 是改了又改.

本是去陽光海灘之地. 先是Saipan (沒機位), 然後想到Boracay (但我又不想去菲律賓!), 我又突然好想去Fiji, 那裡好美呢, 未能去Maldives, 那先去Fiji啦, 好想去沙灘, 好想去snorkeling或diving, 拿齊資料準備book的時候, 旅伴說貴!

嗯, 那不如去Samui.

呀, 那邊好像是雨季.

咁, 去九州啦....

搞了一大輪, 終於定了目的地及訂好旅程.

這次是去莫斯科及聖彼得堡!!!!

俄羅斯呢, 早幾年也想過去旅遊, 但跟著當時約定的旅伴家中出了事, 旅程就擱了下來. 難得旅伴主動問我去俄羅斯好不好.

臨報名前的晚上, 友卻又問我不如去Sydney好不好??

吓, 去澳洲我會想去Great Barrier Reef 同Tasmania, 一星期不夠呢....

友見我不想去Sydney, 就說那照原訂計劃吧.

在俄羅斯及澳洲之間, 我會想先去俄羅斯.

有人要上學都不知何年何月何日能一起出遊, 好想可一同去Maldives/Fiji/Tasmania/希臘小島......一起去遊遍世界!

要是能跟你一同去旅遊, 其實去哪都已變得不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