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秋天來了

這個秋天好像來得很快, 突然天氣就轉涼了.

轉季時間我的皮膚就會變得不穩定, 很麻煩, 總會樣衰一輪. 轉季指定動作是換上補水份油份的護膚品.

早前去了醫學美容中心試facial. 問我那些皮膚問題出現了多久呀? 哇, 我想我的黑眼圈大毛孔都要十幾年了. 只是近年年紀大, 皮膚變得愈來愈乾是事實. 她們當然是說我皮膚超乾呀, 沒鎖水能力什麼什麼, 要做好些療程, 一問之下價錢是貴過做lasik喎! 好誇張! 我才不肯花這些錢呢, 不過我想應該有很多女子都很捨得花這些錢.

那天在想, 呀, 是不是要買點秋天衣服了?

原來我有兩個月沒買過衣服, 四個月沒買過鞋, 半年沒買過包包.

不是沒有花費, 只是錢都用在別的地方去! 但總叫努力的減少了購買身外物.

最近忽發奇想的想買一串項鍊! 我一向少買飾物, 但突然好想買一串. 但一如其他東西, 好想要的時候總是看不到合心意的.

到冬天時怕冷的我沒法子去游水了. 九月份去了一次游水, 叫做了一件心願, 有人好像廚魔鬼教練般指點我要改良泳姿呢, 好像能游得好一點, 不過那天游泳池好多人, , 未能看看能否游得持久一點. 還是喜歡在中大游水, 即使路途遠. 奈何近來跟我的中大泳伴夾不到時間呢. 希望十月份可去游多幾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