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迷思

迷思1

其實現在的俄羅斯跟上次到荷蘭時天氣相若, 我帶的衣物也差不多, 為何上次用背包都沒問題, 今次用喼反而未出發已幾近爆喼???

迷思2

Down jacket 有平有貴, 有幾百元也有幾千元, 都叫做down jacket?? 功能性的就只有好戶外活動的款式嗎??? 要保暖, 除了down jacket就是gore-tex 加fleece嗎??? 穿上身總覺得格格不入. 我又不是去登山!

迷思3

三千元的Columbia說有什麼熱能patent, 那六千元的Aigle成萬元的Prada/Gucci/moncler就是賣的是那品牌價值? 除卻cutting款式比較sytlish比較slim cut及多是全黑色之外, 其他我都分不到了.

跟友說起, 她說"個袋八千元咋, 唔駛一萬, 買啦!" erh..但剛剛才跟我說三千元的Columbia好貴, 什麼價值觀???

我最後還是決定不買新大衣, 因為看了幾個鐘我也沒有找到一件"哇, 我好喜歡, 好想買呀!" 但件件動輒起碼二千喎, 之後又要找地方收納. 不想在俄羅斯涷死的我決定穿舊大衣去好了, 頂多拍少點人物照!

迷思4

家中只有我一人, 怎麼我常常都不見東西的呢?? 明明上次才用完, 隔幾星期或幾個月就找來找去找不到, 明明家中能放東西的地方那麼有限, 不是放這裏就是放那裏, 但還是有東西遍尋不獲!!! 衣服的話有可能是我拿了去捐, 但其他東西沒理由會不見呢....

迷思5

什麼人什麼心能才會叫人到俄羅斯買cavier回來做手信??? 難道有人會叫到milan/paris的人買prada/chanel回來做手信??

4 comments:

  1. 因為無$麻, 唔駛理價錢鍾唔鍾意就無咁煩.

    ReplyDelete
  2. 看你寫到 down jacket, 想分享幾句. 小的移居了北美一段日子, 初到貴境時家人千叮萬囑叫我買定 Gortex+Fleece 組合應付寒冬, 即零下十度的日子. 我穿了一兩個冬天已頂不住, 覺得自己落街買個 lunch 都好似去遠足咁款. 另有一件(我認為)非常零設計的 North XXXX, 暖是暖了但人就像米芝蓮公仔. 最近兩年穿的都是在 Uniqlo 買的 +J 羽絨,夠輕夠薄夠暖又不用扮 sporty. 我才不理那些 hi-tech 熱能功能 terms. 零下xx度好似好凍咁, 但身體會調節, 走在路上十分鐘已習慣, 加上外國不似香港, 冬天室內有暖氣, 個人認為不用為去旅行買一件肥腫 down jacket :)

    ReplyDelete
  3. 謝謝分享. =) 係囉, 都是接受不到那些設計, 不想穿! 我也有到Uniqlo 看過, 沒有+J 羽絨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