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Hello Mo仔



這個是我"迫"我同事到沖繩旅遊時買給我的手信.

開頭他沒應允的, 我也沒有指定的要求, 只說如他會到水族館我想要mo仔.

在他回來的那天, 我一回公司看到這就一直在笑. 他說他買了烏龜呢, 很可愛的呢. 我想看!

近來大家工作都很忙碌, 都常在說"哎呀, 好攰, 好多嘢做呀!". 而這同事呢, 又是常令我的to do list加長的人, 有時我們會變得好暴躁(尤其是我啦!). 不過他隔一陣子就會走來tum下我(他驚我不幫他手呀!). 總叫好有心的記得替我買mo 仔.

魚類中我最喜愛clown fish. 也好喜歡Finding Nemo, 看過好多次.

記得那年第一次到布吉浮潛, 本只在淺水的地方, 後來跟著領隊愈游愈出, 游著游著好忙碌的看東看西, 突然我跟同伴就大叫起來, "喂, mo仔呀!!! 你見唔到見呀???"

超興奮!!! 原來mo仔真的是藏在海葵裏的.

那次是我第一次見海中的mo仔. 記憶猶新!

之後到水族館的話, 都一定要尋找mo仔呢!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