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Sit & Read



那天單車過後, 我跟友人都是累得半死. 由大圍乘好擠迫的港鐵到銅鑼灣的途上我們是連說話的氣力也沒有! 一到達銅鑼灣就決定要先找個地方坐坐, 回過氣才能去買東西.

誤打誤撞的走到樂文樓上的Sit & Read Cafe. 一推開門, 我跟友都同聲說"哇, 好舒服呀!"






那裡隔間有空間感, 即使之後沙發上及餐桌位置都有顧客, 完全沒有半點嘈吵的感覺, 大家都各自在那空間悠然自得. 有一群年青男女在討論去旅行訂酒店行程事宜, 有一對情侶在用電腦看電影, 有幾個朋友則在各自做功課, 有兩個女的獨自前來看書, 有一個還坐在戶外的位子脫了鞋子聽著雨聲在看書, 很寫意的樣子. 我跟友呢, 則當然在攤抖及閉目養神!

好長久的時間沒到過這種樓上cafe hea. 以前都常會跟友吃過飯後的夜深會到cafe流連談天說地. 現在呢, 人人都要趕著回家休息, 吃個晚飯加個糖水就會打道回府.

沒有大事要做的我也總是常常在趕來趕去(er...ok, 其實常是趕著回家去!), 星期六日的下午絕少有閒情獨個或相約友人到cafe去. 何時我才有那份閒情逸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