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串串貢




有天突然好想去這裡吃串燒.

上次友人帶我來時都一年多前了. 還記得第一次去時沒位子, 之後就死命的要再去那裡吃, 友人死要我打電話去訂枱! 時光飛逝, 沒跟她見面都有一年了, 知道她現在很幸福呢, 看到也替她高興, 不曾忘記某個艱難時刻有她給我無限鼓勵及支持.

那天約定了另一友人後就喪打去訂枱, 但都沒人聽, open rice的電話是錯的我覺得! 幸好一心試試運氣就居然可即時入座! 但我走時又忘記了拿卡片!!!!

平日的夜晚都有很多人到來, 比我們遲來的人就要等位了. 那天的運氣真的好!

叫了很多很多東西吃, 幸好平常吃得不多的人難得地可以跟我share一半食物, 平時她吃一丁點東西就會說好飽了, 不能吃了. 金菇牛肉卷及肥鱔最好吃!

那個晚上談得好愉快, 談到都不覺得第二天要上班! 兩次去的經驗都是別的客人都是好靜的吃東西或看電視 (有好些是情侶喎), 我們那張枱都是最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