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明信片



在荷蘭的時候, 買得最多的是明信片.

記得到埗第一天就去找miffy shop, 但找不到. 好失望. 在酒店附近旳書店找到幾張miffy postcard已經好高興了.

之後的幾天就開展了買postcard的旅程, 在不同的地方買到不同款的miffy postcard, 在musemum也有買. 在Art Multiples, 一間明信片專買店, 就消磨了不少時間.



買買買之後就想好些可以用來做手信. 相信收到這會比收到AMS磁石貼高興吧 (雖然好些磁石貼都頗有型!). 我自己看著這些postcard就很開心了, 嘿嘿!

旅途的第二個晚上我寫了一張postcard, 心想第二天交給酒店的人去寄應該在我回港前或回來數天某人就會收到吧. 我還是生平第一次有這個舉動! 以前我都不會寫東西給人的. 別說在異地寄明信片給人.

因為想有一點驚喜, 一直沒主動問起他有沒收到, 回來了一星期, 他都沒提起, 我就以為是寄失了, 加上其實我都不大肯定我有沒有記錯對方旳地址. 誰知道過了整個月後他說他收到了! 都不知是荷蘭郵遞慢還是酒店的人手腳慢?

我呢好懶散, 會常見的人就一早給了他們明信片, 不大有空見面的友我上星期才寄出給他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