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唉. 是不是因為天氣涷呢, 這次經痛得不得了. 昨天死撐回到公司, 我個back up同事在放假, 不能請假. 但下午也真的頂不住要回家休息去. 唉唉唉. 好慘. 完全沒力做任何事, 還要跟人鬧交囉, 咩事!

聖誕的力量真的大. 走到街上, 到處都是人! 我跟友說"哇, 旺角好多人!" "喂, 尖沙咀都好多人!" 好明顯全香港的人都走到街上去! 看來還是留在家中比較安全. 人群焦慮証都會給逼出來了! 好可怕!

那天到了圓方閒逛, 我是大鄉里, 第一次去呢! 那兒往返我家真的不方便, 當然除了的士或乘人家的便車, 但好明顯, 懶惰又怕煩人的我是不會主動要去這個地方囉. 那裡的名店我只有看的份兒, 我的友當然手起刀落的買華衣! 有些店員跟我們說普通話囉, 咩事先!

有些事情我真的覺得我是無聊又低能, 一把年紀的我還未化. 好弊! 何時我才會長多點智慧?

這幾天在送聖誕禮物給友人, 發現原來他們都會守著boxing day才拆禮物的習慣! 我很驚訝呢! 我是那種當場就想拆禮物的人, 為著禮貌也會一回到家即拆! 哈哈. 我是心急得不得了的人. 今年好勁, 收到唱Fly me to the moon的 Frank Sinatra 的相册!!!! 謝謝有心人.


4 comments:

  1. 身體不適都是多些留在家好。

    祝聖誕快樂!

    ReplyDelete
  2. 我想也是. 都是留在家中好了.

    聖誕快樂, 願你天天也開開心心!

    ReplyDelete
  3. 善之
    聖誕快樂啊!也祝妳身體健康來年順利!

    ReplyDelete
  4. 聶,

    謝謝你. 祝你有個快樂的2010, 事事順利, 開開心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