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Chanel No. 5




我愛嗅喜歡的人身上的香水味. 某一種男性香水是很令我動心的. 對會塗香水的男人我是絶對加分的. 曾跟他說過, 跟我見面時, 最好不要塗香水, 否則會很危險. 別忘記, 我是餓狼啊!

鳴~~~~~~(扮狼叫)

他呢, 居然有記住這事情. 旅程中帶備了好幾款不同味的香水! 說是要給我嗅的(天天新款?)! 唉. 我是不是太變態呢???

旅行時我現在是不會帶香水的(所以那位仁兄這舉動著實令我呆了呆!), 我以前出門前也會噴香水, 現在呢, 早上上班我是實在太生死時速了, 快得就快, 沒有了這個習慣.

在機場免稅品閒逛之際, 說起我愛用那幾款香水.

"一定有CHANEL NO. 5 啦, 個個女仔實有!"

"吓...er...我真係無喎...." (其實女仔一定有的東西, 我多是沒有的!)

是真的, 我完全沒有想過要買CHANEL NO. 5. 那種味道跟我好像不太搭調. 這個選擇從沒有在我腦中出現過. 我想是我自知我沒有那種女人味吧.

今天走在ifc mall, 看到CHANEL快要開了. 我是不是應該買一枝no. 5 來看門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