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銜頭

那天在公司的PANTRY無目的往電視一瞄, 竟然見到個認識的臉孔在NOW財經台說WARRANT的事宜! 那個人是我的舊同事呢! 當然是不熟的人, 是那種我叫她也不會認得那種. 她現在是某大行的derivatives dept的vp呢! 很利害呀! 她那時不是去做pr工作的嗎????

唉, 其實我的peers們, 尤其是舊同事們現在的title都是很勁的, 全是高層來. 有assoicate director, deputy general manager, senior manager等, 只有我還是個小薯囉. 真失敗. 我實在太懶散吧.

記得那天一看到他的名片是assoicate director, 我嚇了一跳. 嘩, 這麼高級的! 跟我同年喎, 咩事先. 那刻真的覺得自己真不濟. 他一定覺得我很低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