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我願意



得知他在學琴,跟他說了才俊買三角琴的故事(這位仁兄當時因為想彈「我願意」給他當時的女友而買了座三角琴放在家中!),昨晚他說他發現他懂彈「我願意」!!! 我也說起我叫在學琴的人快點學懂彈"FLY ME TO THE MOON", 我想聽. 他說他要多點時間去練!

感動是他居然記得我說過我的話, 還說要彈給我聽. 也可以想像他一回來就去練琴!

記憶中只有一個男人特別吹奏過SAXOPHONE給我聽, 那刻真的覺得很浪漫!

現在我很怕亂說話!

又. 我是不是應該也走去學樂器呢? 身邊不少人也在習琴. 雖然彈琴是不錯, 但我家中是沒法放鋼琴的! 學什麼呢? 什麼可以跟鋼琴JAM歌呢? 他說横笛. 我說單簧管好像有型點! 其實我想學打鼓! 不過又是現實問題, 總不能把一套鼓放在家中, 也不能在家中加隔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