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我覺得原來其實我是相當純情的, 雖則我什麼也說得出. 很多事情我不會做的.

最近勁沉迷玩IPHONE 的AIRLINE USA GAME, 好好玩, 玩到停不到, 不肯去睡覺.

公司近來的氣氛很奇怪. 一個其實人人也知的事情, 但人人也不會宣之於口. 感覺好詭異, 尤其自己是當事人的時候. 看到他們不斷的見人, 起碼有十個, 又好像沒有什麼下文. 我在想如果當時我見工是見CSY, 我想我也不會得到OFFER. 回想起來, 那時其實相當好運, 老細第一眼就喜歡我吧, 哈哈. 同事說公司那個TEST實在太難, 通常都會IN定一堆人來選.

唉, 說到那個轉變, 其實我也不知是好是壞. 心情忐忑其實. 我這麼懶會應付到嗎?

明天起行了, 好繄張! 好像等了很久, 期待了很長時間, 是比以往早了訂機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