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冬天來了


冬天來了. 沒法自我製造溫暖的我是異常怕冷. 手腳長期冰涷. 不知是否生理需要, 我近期都在大吃大喝中 (雖然其實我一向都是相當吃得的!).

想想原來我喜歡的食物都是冬天吃時特別美味, 好像是打邊爐, 煲仔飯, 炒栗子, 煨蕃薯, 大熱天吃跟冬天吃時風味完全不同.

最近我好愛吃中環的蛇王芬的糯米飯,好好吃呀! 其他小菜也不錯. 基本上我常想拉著人到這裏吃飯, 如果由我話事的話. 哈哈. 這星期這麼冷找天要去吃蛇羹呢.

2 comments:

  1. 哈哈!生炒糯米粉飯也是我的至愛,但不能吃多會好滯的!還有潤腸飯,我愛到波斯富街的蛇王二。

    ReplyDelete
  2. 我好像沒去過蛇王二, 下次去食下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