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GVSTO








那天到盈置大廈2樓的GVSTO跟大嬸慶生. 是kim選的地方. 她好認真的, 不知是否職業病, 她說她有到場觀察過才訂枱的!

環境是不錯, 適合談天的地方. 不過呢, 食物及服務態度就麻麻了. 頭盤及甜品都是buffet, 頭盤是相當出名, 有很多選擇, 每樣拿一件也會拿了滿滿的一碟. 主菜就好弱雞, 不算好吃, 友說"怎麼用街市的切法上碟, 我以為是三文魚扒那種!"

甜品呢, 只有生果及cheese cake好吃, 其餘的都有點怪味, 尤其那些一口吃的.

侍應落胡椒是落得一桌都是, 又十年都沒有水refill. 友說"連檸茶都是不好喝的!"

死未! 照道理我對吃不算要求高囉, s小姐(即以上的"友")一定高, 她平常吃的是過千元的意大利菜!

題外話, 大家也不記得日子了, 五個有三個是以為是星期五, 幸好kim有出meeting invitation, 大家都是到reminder出現時才知道是星期四吃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