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惡夢

昨天造了一個很驚的夢.

我居然夢見了大大小小的四腳蛇!!!!!!!!!!!!!!!!!

我最怕就是四腳蛇的!!!!!!!!!!!!!!!

夢中好像是在一個家的地方, 看著看著某處開始出現了小小的四腳蛇, 跟著就來的更多大大的四腳蛇! 夢中的我當然覺得很驚怕. 怕的想大叫那種. 不過跟現實一樣, 我真的見到時是不會大叫, 我怕會令它們會胡亂的走, 那才嚇死我. 不過我真的太愛睡, 又太累, 即使好驚好驚也沒有張開眼睛醒過來.

夢中也跟現實的我一樣, 是要等媽媽來拯救我! 小時候的我就常是這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