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背影

我愛看人的背影. 很多時候, 我總會特別的走著人家身後看人家的背影. 男人的背影好看好重要對我來說. 哈哈, 其實背影才最顯示身型的.

或許因為這原因, 我對背部有圖樣, 有details, 或背後扣/拉鏈的上衣總會情有所鍾, 看到就要買下來. 大概是我也想我的背影多點看頭吧.

從來沒有跟我說起我的背影是如何. 想不到居然我的背脊帶給某人無限瑕想. 這人原來對骨感背脊有偏好的! 最愛女性的背部中間有條坑. 認識他那天我是穿大露背的, 難怪. 要show骨感於我來說完全沒難度的. 露胸就沒本事. 哈哈.

他問我會不會覺得他變態. 我說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