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網友會面










那天晚上, 友人約了網友吃飯, 問我可介意一同前往. 我是沒所謂的.

去了泰軒. 東西好好吃喎 (不過其實我剛曼谷回來, 生蝦那邊好吃又辣得多了!). 又因為約在六時多, 好像只有我們幾個客人.

坐下不久, 我就發現她那位網友好刻意的要討她歡心呢. 長期看她的blog的他大概看上了腦, 居然拿飲管給她喝啤酒! 咩事先.


她說起她的男友人都對她很細心. 她是那種男性好想呵護的類型. 大抵她的男友人個個都待她無微不至吧. 我自己是個冷漠的人, 人家的細心舉動是不會令我動心的(雖然耐唔時都會投訴人家不細心的!), 也不會加分.

回到家中, 我們還在msn說過不停. 說到半夜還在說. 嗱, 她說做朋友啫, 樣子不重要, 因此她有應約, 但這位小姐在msn不斷說"佢個樣咁...(當然沒女人喜歡沒說出來)" "本來好好的一餐, 浪費了..."大家可以想像到對方當然是其貌不揚. 我這種冷漠的人看到不喜歡看的東西, 好自然就會不看, 把眼光轉向別處, 我不斷吃東西囉. 我想我都沒有看那個網友多過十秒. 一同走時, 我常走在前面的.

這天真的太經典了. 十年廿年後大概我們還會說起這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