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自拍


我不懂自拍的. 會是笑容僵硬, 又神情怪怪的. 絶少會自拍照片. 記得那次一人在倫敦遊走時, 去到景點想自拍, 都是效果強差人意的!

生日時友人送了一條很爆的頸鍊給我, 我拆開時我是"哇" 了一聲. 然後我是說"我要買件衫先可以戴它!"

只穿白背心戴才會好看, 而我平常是不穿全白的東西, (我是發老姣的人, 最愛穿鮮艷的顏色!). 唯一一件就是用來襯外套的.

剛巧某天穿了白背心, 就想到拍張照給友人看效果, 但原來很難拍的! 我搞了一輪才成功.

最近用了來做MSN相, 我發現男子們都會讚這張相喎.

4 comments:

  1. 妳的頸鍊好像用途的.....例如:方便打掃鍵盤之類!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咁戴返工有用途喎. 或者係屋企戴住來上網!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