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中秋 + 肚痛


今天收到朋友自家製的冰皮月餅. 謝謝了. 之前聽她說起在弄冰皮月餅, 饞嘴的我當然會說我也要一個. 不過聽過製作過程完全沒有加熱煮熟後, 我就覺得一定會肚痛. 之後也敢提起了. 但人家送到來, 都要食既. 第一啖我已經覺得有點怪味. 回到家就真的肚痛了.

唉. 其實我今天一直在肚痛, 也不全關那月餅事的. 咩事呢? 沒有多吃東西, 也不停在肚痛. 連去見工時也是勁肚痛囉. 是. 我又去見工. 不知是否我的PROFILE真的那麼吸引, 總常收到AGENT電話. 這份呢, 跟我一向的範疇很不同, 起初也想對方應該不會見我, 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到今天是變得不情不願去見工. 咩事呢? 我是個不安定的人, 我知道.

人家會不會請我我不知道. 只知我在見工時是超肚痛囉. 自己也不知自己在說什麼.

我的中秋節前夕及國慶前夕都不快樂呀. 多嘢做到痴筋. 做到最夜才走那幾個囉. 平常都是我比較早走的! 是一早預計的忙碌, 弄得我完全沒有慶祝的心情.

今天做了半年的APPRAISAL. 老細們說的也是意料之內的COMMENT. 但估不到DEPT HEAD說最欣賞我的態度! 還說當公司其他同事們的樣子都想家裏有事情, 有個LIFELY的同事會說說笑, 開心多了. 是說我做歡樂小姐做得相當稱職吧. 其實看我的樣子, 大抵他們都估不到我是這樣愛令人爆笑的. 我真的很喜歡看人家笑的樣子, 跟我對話的人們說著說著都會不期然笑了起來的. 現在我好勁的! 如果我有心情想令人笑的話.

大家中秋節快樂呀!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