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回來了

回來了. 這九天過得真快.

這數天做過什麼呢?

在東京 - 逛新宿, 涉谷買東西. 東西很貴, 看中的東西都是四五萬YEN. 價值觀在逛了數小時就變了, 一萬YEN的東西覺得很便宜! 去了高尾山, 行上山幾近斷氣. 下山時以為可走條快捷的路, 誰知是一條人行出來的路, 走著走著不禁在想死神來了, 我的友大概見我沒回家, 只道我買東西買得忘形或搭上了某位型男吧, 應該不會報警的! 去了上野公園及動物園, 很漂亮的地方. 很舒服. 我都不是可以天天都去SHOPPING的, 財力及體力都有限, 有錢買都沒氣托著行李箱在月台中走來走去! 天天都在大吃, 吃了很多美味的東西. 天天都到COLD STONE吃雪糕. 買了個桃紅的銀包, 買了波點褸及波點襪! 也買了個好喜歡的黑色MIFFY袋, 第二日就要立即帶她出遊了.

在曼谷 - 逛不同的SHOPPING MALL, 看中的東西都是不便宜的! 是幾近千元的不知名衣服. 在TOPSHOP買了十分喜愛的NIGHTWEAR! 幸好是HAND CARRY, 讓自己不會買太多的東西, 也不能買過100ML的SHOWER GEL及BODY CREAM, 大概是我第一次出遊沒有買這些東西, 我是有個怪癖, 好愛買這些東西的! 勁做MASSAGE. 在酒店游水, 原來都還游到, 不過超慢, 不知學潛水夠不夠. 買了大量林珍香給自己吃, 哈哈. 好多香港人, NARAYA多人到不用錢般. 我不喜歡到曼谷其實, 應該不會去第二次.

在東京回到香港的晚上, 他說十二月到台灣公幹, 之後可留數天,問我可要同行. 真好, 在一個旅程終結前已在計劃下一個. 今天一回公司就看可否拿到假期!

很喜歡這張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