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鋼條

突然發現原來我跟十多年前一樣, 還是鍾情鋼條身型的男士.

只是近十年都沒有遇到囉. 灰.

不經不覺原來其實我自己都變成是鋼鋼地的身型. 哈哈.

我從來都可以因為一樣事情喜歡上一個人. 有時是因為一個笑容, 有時是一個眼神, 有時是一個酒渦. 最近大概是因為對方的腹肌! 喂, 我真的很久沒見過返OFFICE的人會有腹肌囉! 當我知道某人有腹肌時, 就算不是相熟的人, 我都會問"我可唔可以摸下?" 十年前跟現在還是一樣. 我真的好喜歡摸人! 不同的是, 十年前的那位就直接讓我摸, 我又真的伸手去摸. 而現在一講這句呢, 跟著的對話就會變得很情慾, 咩事呢? 最近我不斷叫他度下他的胸有幾大囉. 我把口是咩都講得出, 難得對方又跟我這樣玩. 只是說的過程我自己已喪笑不停. 如果真的幫他度, 應該不得了.

我自己都恨有腹肌架, 不過要好辛苦先練到, 我又貪吃. 有時在做YOGA對著鏡看到自己腹部有點點肌肉紋, 就會覺得很高興!

早幾天RAYMOND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跑步. 他們逢週二都會到大球場練跑. 我立即說"好喎....呀...不過我要去買跑鞋先!"

我成十幾年無跑過囉....真的去跑, 他們一跑就跑五個圈的, 我跟著去會不會死呢????

還是先買到靚跑鞋才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