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尺寸

我近期很喜歡跟人談論尺寸這個問題. 雖然其實我對吋數是沒有概念的.

有次問完他有多少舊腹肌(他不說我不知原來東方人通常只會有六舊, 是人體構造, 西方人才多會有八舊.), 就問他的胸有多大, 他說他估有38至40, 不過無度過. 然後我就在想"38-40咪應該好大, 有無咁大呀?" 我沒有36吋胸, 36吋從沒有出現在我的身上,用我自己的身型想像不到. 我遲些要驗證一下先.

說著說著我說起有個男的曾經跟我說他有八吋長(我沒有試或驗過, 不知真假!), 我問他有沒有度過, 他說沒有, 我當然是不斷叫他快點度, 好讓我知道. 其實呢我平常不會跟男的說起這話題, 不是上床的話關我什麼事(well, size does better!). 但跟他一講這些topic, 就變得超爆笑, 常令我自己笑過不停, 咩事呢? 好像買貨, 全是問人家的尺寸!

然後我就變得對我身邊的人的尺寸很有興趣. 會問男的腰有幾吋. 有個大肚的朋友, 我問她"你個肚有幾大? 不如我幫你度下!" 她又說"好喎, 我也想知道." 我真旳準備了軟尺替她度! 度之前, 大家都覺得她的肚好大(有七個月了), 應該多過40吋. 怎料, 度出來只有37吋, 我倆都呆了. 跟著就說"哇, 咁大個肚都係得37, 如果個胸有37, 咪超大!"

回到office, 我就叫raymond度下他的腰, 他又沒所謂, 真的去度. 周邊的人當然起哄, 叫他度這度那, 我就笑到斷氣. 他的胸有39! 手臂有14. 我也有度下自己, 我有7吋!

之後我馬上跟他說, 他一定沒有38, 他說要跟我打賭! 我很少量度我自己, 但原來度人就是超搞笑的. 我想到我度他的胸時, 我應該是自己笑死左.

賭咩好呢?

2 comments:

  1. 其實我好有私心的都是對某某有興趣有感覺才搞搞出位話題啫!

    ReplyDelete
  2. 如你說, 不是跟誰也會談這個話題! 跟某些人說才會變出笑料來, 自己笑到死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