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沒料子+ 難服待

哇, 今日一返到公司, 我又是最遲的一個囉, 咩事先?

一返到去, 個個好似完全沒有受打風影響, 好似平日八點幾已經開工般, 有無搞錯? 我跟Raymond說起, 我倆是最遲回來的, 而我倆是最低層的兩個!

我是沒做高層的料子我知道好久了! 做高層的人大概不用睡很多, 也大概沒有頼床的問題吧!

今天七時多看到居然還是八號, 而天文台又說明會在十時左右轉掛三號, 我這種懶蟲當然是較過鬧鐘十時多才很痛苦的起床. 昨天晚上的大風大雨令我失眠了.

原來我公司的人都不是這樣的. 好像都是平常時起了床跟著到九時多十時就出門口返工!

灣仔塞車塞了很久. 我用了一個小時才回到公司. 我應該是住得最遠的那位吧!


++++++


我一直知道自己難服待難討好, 一時一樣, 自我感覺最重要. 只是近期變得再嚴重了, 有時是自己也禁不住說了這句. 哈哈, 是被寵壞了我知道.

其實我從來沒有惹人喜愛的built-in性格, 沒有自動波的討人歡心的特質外型, 也沒有細密心思去做些窩心舉動. 難得的還有許多人對我好得沒話說, 是應該感謝神的.

2 comments:

  1. 不不不, 沒有妄自菲薄, 只是說事實及感恩呢! 自知自己的性格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