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忙到痴筋


上星期忙到痴筋. 一個一連四天full day training令我忙個不停. 唉, 如果這種full day training我是在外國上就好啦. 但事實上不是, 還要在自己office的樓層, 又同我的team head一齊上, 每每是上堂前的一秒才走到conference room, 又一break就要回到自己坐位趕工. 好慘. 很久沒搭的士回家的我有一天晚上要做到八時半呢!

有一個晚上還要參加entertainment event. 活動是打保齡球! 十年也不會打一次保齡的我, 完全沒技巧可言. 有一次跟隔離lane的人一同發球, 人家的球應該比我的快百倍, , 我的完全是龜速囉.

原來我的老細真的相當"細心". 當有一個較肥胖的女同事死也不肯換鞋, 死也不肯一同玩, 是不愛做運動吧, 我們也沒有想太多. 要知道這種活動, 都是你在打, 就全世界都會在看你打. 我的老細一看到她就說"因為手指甲啦!" 我們都呆了! 完全沒有想到囉. 有時我覺得結了婚的男性, 不知是否因為長期受訓練, 他們總是比較"細心", 是知道多些女性的想法吧. 我個人的經驗都是這樣. 他們都比較留意到細節, 跟他們相處反而更好更舒服. 我是個粗心的人, 當人家有細心舉動時, 我通常第一個反應都是呆一呆及不懂反應!

跟已婚的男性做朋友也可以比較不避忌! 一句他結了婚啦, 只是朋友就可以推得一乾二淨, 說什麼做什麼也可以. 我怕上身怕煩, 單身男子我會有點忌諱.

說遠了. 那天是到木球會打保齡及晚飯. 那兒的中菜好好吃呀! 吃到我們都抱著肚皮回家去! 同場加映是那個晚上大家都要聽我平常聽歌, 因為大老細說聽著vivaldi會想睡覺, 他要我交出我的iphone作是晚背景音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