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老毛病

那天很久很久沒有了的熟悉感覺突然來襲, 弄得我相當不知所措!

說的是暈眩. 那天HH過後走到巴士站, 突然暈眩, 眼前一片白, 混身乏力, 站也站不住, 全身冒冷汗! 差點要坐在地上休息. 心中所想是巴士要也點來到, 我撐不住了, 也走不到去搭的士, 置地地口的的士站是很多人的!

我想那時我的臉一定是蒼白得不得了. 幸好巴士在一兩分鐘就來到, 一上到巴士我也不知我是暈了, 還是睡了. 再張開眼時, 已到了沙田.

其實由少年時代, 我也常常會暈眩, 尤其是月事來潮或空氣極不流通時. 最嚴重的那次是在地鐵車廂中暈倒, 是昏迷了, 好心的乘客扶我找到地鐵的工作人員, 然後送了我到醫院去.

近數年已經很少很少會暈眩, 只是偶爾在做高温瑜珈時會一點點暈. 那天的那樣嚴重的情況, 雖然經驗老到, 知道過一會兒, 休息一下就沒事的, 還是覺得相當痛苦. 我又沒有喝了很多, 那天也沒有吃藥後喝酒, 還是在露天的地方, 相信是前幾天吃的藥太強了, 而我又沒有完全康復吧.

其實那天我很頭痛, 他就說不應該去酒吧, 應該去仙踪林的!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