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有位新相識的友人常說我的手好美! 我留意到我們見面談天時, 她總會看著我的手! 老實說, 我自己又不覺得. 叫正正常常, 手指算是叫修長吧. 友人說我的是少奶手, 這個名稱我第一次聽, 還問是什麼意思? 不用做的嗎? 我現在要自己做家務喎. 她說是指將來一定會享福! Haha, 希望承佢貴言.

其實我跟她一樣, 會很留意別人的手. 我自己也偏愛有修長手指的手. 我覺得整齊乾淨就好了, 不用太多花功. 有整gel 甲的女性好明顯我是不能跟她們做朋友的 (我指交心那種). 總覺得很突兀. 完全不覺得美. 長長指甲也不能. 男性就有丁點長指甲我也覺得不能(即係最好是短短貼肉那種), 更不用說留長指甲的.

從未去過美甲店, 頂多偶爾自己塗塗甲油. 不明白為何那麼多女子愛到那裏每星期花上數小時. 有人跟我說過, 她們現在不會自己剪指甲!

常有人說手是最容易顯老的地方. 是真的. 尤其是男性多抗拒塗hand cream吧. 看到好些過了三十的男性的手, 真的是頗看得出年齡. 男性也要好好保養雙手啊, 不然真的有點倒胃口, 及很難想像讓一雙粗糙的觸碰自己囉. 雖然我明白或想像到要堂堂男子很man的男性塗hand cream有點那個.

我自己也很懶塗hand cream, 不過因年紀漸長的闗係, 雙手真的容易覺得乾了, 一乾就要提自己多塗hand cream. 記得上年去日本的時候, 就是懶惰沒有帶hand cream, 雙手乾得流血了. 以後也不敢了. 要知道手指傷了那種痛是很麻煩的.

2 comments:

  1. 花甲,gel甲也沒做過,總覺好奇怪十隻指劃上花花之類!
    喜歡的是十指纖纖長細白嫩偶爾塗上甲油,把手甲修好,別忘塗手霜...如妳說一雙手會出賣年齡秘密...

    ReplyDelete
  2. 對, 就覺得那樣人工化的不美.

    你最愛用那款手霜?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