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認識的臉孔

回到中環工作三個多月, 在午飯時間常會碰到認識的人, 例如會在一個食肆內見到四個認識的臉孔, 走到街上又碰到些舊同事那種. 不過其實全多是不相熟的人, 即大多不會打招呼. 老實說我不知道人家還認不認得我呢. 就算會有say hello的, 也只是邊說邊行那種.

我知道很多人也是在中環上班, 午飯都全集中在那個area, 我最近撞到的都是不太相熟的人, 相熟的反而還未不期而遇. 如果可以跟友人偶遇, 真的會很開心呢!

3 comments:

  1. 我的工作也是做未夠一年,午飯時間又不固定所以沒什麼機會碰到相熟人...而且常忘記同事的名字見到熟口面的會有點尷尬.

    ReplyDelete
  2. 我怕打個招呼然後不知說什麼那種尷尬. 故索性會扮看不到對方!

    我見你有時三點多才吃午飯呢!

    ReplyDelete
  3. 對呀通常早上會好忙,所以早餐一定豐富些!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