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很累的一星期

沒有上班兩星期, 今個星期真的累得不得了. 是因為沒有真正休息吧, 星期天完了考試, 星期一就上班. 又太久沒做好些事, 一過考試就令自己忙過不停, 咩事呢?

平常不喝咖啡的我, 現在天天下午時就要灌上一大杯!

星期一上班完全像遊魂一樣. 我的電郵有八百多封, 我朋友有千多封. 別說仔細看, 要分類也要用上大半天. 很多事情要做呢. 其實根本上整星期也是在遊魂! 睡得少, 又加上月事來潮, 真的累個半死.

放工後會去不同飯局, 都是因為早前要應付考試而拖到這個星期. 又有一天走了去做yoga, 有一個月沒做, 感覺我的腰真的完全硬了, 做不到back bending! 退步了很多啊! 我要努力多些做yoga呀!

到有一天早點回到家, 想做做些無聊事情, 或早些睡覺, 又有人十二點打電話來, 我想他覺得我不用睡覺! 上次也是十二點打來. 說到十二點多我說我要睡啦, 不如下次見面再說吧, 他好明顯是呆了, 沒有想過別人要睡囉!

我是一個要睡很多很多的人, 我是可以睡過十小時的, 如果沒有調較鬧鐘的話(所以我最大的夢魘就是星期一至五會睡過頭!). 很羨慕好些人半夜三點還未睡, 七點起床, 而又會比我精神十八萬倍! 我常說我應該是有隱性疾病才會要睡那麼多. 平常一至五只有五六小時睡眠的我完全像一隻鬼, 很沒有精神的, 常常會呆滯!

2 comments:

  1. 不知妳是肉身的累還是考試過後精神上的累...好好休息!

    我通常熟睡6-7hrs就會好夠假如睡得太長時間反而會骨痛或懵懵懂懂tim....

    ReplyDelete
  2. 謝. 我想是兩種混合的累吧.

    六七小時對我說很不足呢! 人家常說人年長了會睡得較少, 我想我到五六十歲還是要睡十小時的人.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