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終於完了

今天終於考了CFA Level 3! 這兩星期的閉關生活很痛苦呢. 很久沒有做好些娛樂活動了, 覺得整個人異常乾涸. 好了, 終於完結這種生活, 走出試場時, 真的覺得輕鬆了很多很多.

這個試呢, 比預期容易些, 沒有出那些我讀來讀去也沒法入腦的課題. 是早上那份不夠時間完成, (幸好我聽到不少人也是這樣), 答案有點亂, 希望下午那份會幫到手拉回些分數. 希望會合格啦, 我真的不想再讀了! 這三年要準備這個CFA EXAM真的很磨人.

Level 3 的人真的認真好多, 記得Level 1 & 2 有很多人早走或no show.

我要好好計劃我的to do list!

2 comments:

  1. 在職進修...辛苦又忙碌.

    ps.handcream我用好多品牌,現在常用是
    Boots walnut rosemary lemon hand &nail cream.長期用,可惜香港沒售.

    3M cavilon emollient cream---這是醫介紹$90/118ml抵用效果好!

    Cetaphil moisturizing cream---潤而不膩,便宜.購於藥
    房.

    妳又用什麼牌子...?

    ReplyDelete
  2. 對呀, 過去三年多真的很辛苦. 有得有失. 現在決定要休息下, 要讀些興趣班平衡下.

    你說的我也沒有用過....用完家中存貨, 會試試.

    我現在用sukin(澳洲有機品牌), 很不錯呀.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