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終於食到李家炸雞




明顯看"星星"時呢, 我沒有迷上都敏俊, 或千頌伊的打份, 但看著看著就好想吃炸雞.

之前不知這個韓國這個吃炸雞喝啤酒習慣呢, 在首爾街頭又沒見過(說是因為當地都是外賣多).
那時本來還跟同看"星星"的人相約同去吃炸雞, 但"星星"效應實在太強大, 看到炸雞店的長長人龍自然打退堂鼓.

相隔幾個月的一天, 有人四時多時突然想到反正沒特別事做, 宮崎駿又無得_去睇, 不如去吃炸雞, 五點幾去到又真的可以直入不用等!

嗯, 叫做吃過囉.  味道呢, 沒有預期的真超級美味, 但當然好吃過KFC多好多.  點了一半原味一半酸甜應該會好些, 那些醬好"漏" (點寫呢應該?) , 吃到第三件就覺飽滯了.

不喜歡店內偏昏暗的環境, 令人好想睡覺.   店員也不算友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