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14

文筆生動

有些人的文字很生動, 很有感染力, 是性格也是文筆造詣呢.

有個朋友在FB圖文並茂的說她家裏出現了兩條四腳蛇.  引起很多人的迴響.  明明是頗disgusting的事(如若你也怕四腳蛇的定必明白!)也著實令看的人很歡樂.

換著是我肯定沒這能力把這種事生動化.  也著實她自身性格就是如此這般能吸引人.  沒有刻意也是真實的表達.

如我寫的能令人多點笑就好了.  

唉, 話說回來, 我還常會怕我家的四腳蛇先生突然走出來跟我見面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