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書展

今天買了這些.  算忍手了, 有些其實拿上手了到最後付錢時才放下.  因為去年買的只看了一半.  還有一堆平時買的.  看書看得實在太慢, 有時又會去圖書館借書看, 有時又只顧追看美劇.   家中有些書都變黃了我還未看.  唉.   要花多點時間看書!

買書總是樂事.  揭揭這看看那就可以在書店逗留很長時間.   想買的總有一大堆, 只是家中地方有限.   期待下一居所能有大書櫃!   有時是要禁止自己走到書店去!   

大抵要到再沒有實質書店時, 我才會轉向e-book. 

是受人影響, 我之前沒多看小說類的書, 尤其是英文, 懸疑推理偵探的更少, 是看到有人看得津津有味, 不禁引起了我的興趣.  想看看自己會不會喜歡, 也會想看看他看的書.   他不看我的書, 之前買給他的書, 他說悶得不得了, 只放在角落封塵.  大抵總是偏好看某類型某些作者的書. 

中文書反而只想看消閒輕鬆的.  文學的哲理的談人生的近來不想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