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星期二去船河

兩年多沒去過船河了.   於我船河有特殊的意義. 

第一次在平日去船河!  我們一行人都懷著很興奮的心情!  走在平常上班的路上, 身穿沙灘裝的我尤其感到心情特別愉快! 

到達西貢碼頭時, 我們都驚訝怎麼這麼多人呢!  大部分人都不是學生年紀喎.  要知道我們一至五都是留在office的人們!

開船後的指定動作: 搽太陽油!  看著我們搽油的人說我們動作都好一致, 就是超快的搽搽搽.  我們就說"這肯定不是一個享受過程, 快快搽妥就去晒!"

那天聽得最多的是"唔懶得"!  男人們都在不時補搽, 比我們女生還要密, 明顯是以前懶晒傷過甩晒皮又痛那種!  還叮嚀我要多補及記緊要搽耳背! 

看男人搽油其實都幾搞笑.   個個都是會白色一撻撻!

我喜歡晒太陽, 不知怎的我對腳總是最快黑!  喜歡陽光海灘.  總在懷念那次在Mauritius的沙灘發呆的時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