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虛驚一場?!

那天因為身體出現異常情況,  是頭一趟, 我就擔心得不得了,  開始胡思亂想起來. 

 始終女性年紀大了會容易出現不同的問題, 聽過太多了.  自己媽媽, 姨姨, 自己朋友及朋友的朋友都有些毛病.

又不能即時找出原因, 好些專科醫生又要排期一個月,  我本著鍥而不捨的精神才找到一處可翌日可見及檢驗. 

當我在擔憂徬徨時, 怕有瘤怕生癌, 多得有他給我正面思維, 我不斷說"要是我有事, 怎算?" 或"要是真的要做手術, 怎麼辦?"  他就不斷叫我別要擔心, 應該沒問題的.  說要是一個月才做到檢察, 那就先享受假期, 回來才算. 

我怕自己會繼續亂想, 好想快點知道有沒大問題呢.  也不想因為自己的擔憂影響旅行時的心情. 

今天做了初步檢驗, 應無大礙,  要才看看詳細化驗. 

吁!  總叫可鬆一口氣!   願只是一場虛驚, 雖然醫生說現未才找到原因. 

嗯, 謝謝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